卡扎菲控制的媒体工资宣传战



  • 2019-11-22
  • 来源:永乐国际-娱乐Welcome√

“我们即将到来”宣称这些标题高于利比亚战士队伍,他们带着泵动毒药喷射,因为他们在一群急速逃离的老鼠身上前进。 啮齿动物被标记为“阴谋的代理人”。

不需要其他的话。 利比亚人阅读周四版的al-Shams,这是该国六大主要日报之一,他们可以毫不费力地确定纪律严明的绿色战士忠于穆阿迈尔·卡扎菲,老鼠是的 。

像这样的大型漫画是官方媒体的主要内容,正在将这一数量提高到胆怯,愤怒和谴责基于班加西的反对派,这可能是利比亚起义方法的最后一战。

背叛,阴谋,老鼠,帝国主义的代理人,殖民主义,谎言和基地组织 - 这是卡扎菲政权在其控制的新闻,广播和电视新闻频道中发动的宣传战争的尖锐词汇。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所有报纸中几乎相同的头条新闻报道了官方对这种情况的看法,没有任何资格或批评。

在正常情况下,带卫星天线的利比亚人可以进入半岛电视台或BBC阿拉伯语等频道。 但是,自危机开始以来,信号一直是零星的,在过去几周的大部分时间里互联网都出现了下降,而信息来源仅限于国家提供的信息。 被称为外国媒体误报和夸大的愤怒是强大的,显然是真实的。

革命委员会的组织al-Zahaf al-Akhdar(The Green Page)周四在背页上绘制得很糟糕的卡通片谴责半岛电视台,沙特的竞争对手al-Arabiya和BBC,警告人们不要相信他们的“假” “或”有偏见的“报道。

总部设在卡塔尔海湾国家的半岛电视台是星期三的al-Fajr al-Jadid(新黎明)的一整套in骂主题,被描述为以色列摩萨德的前哨。 它的主人,卡塔尔的“腐败的犹太复国主义”埃米尔,因为他对班加西叛乱分子的支持而受到严厉谴责,并警告他自己的人民要求拆除美国基地。

定期出现在半岛电视台的流行传教士谢赫·优素福·卡拉达维(Sheikh Yusuf al-Qaradawi)一再受到诽谤,因为他发布了一项法令,授权利比亚安全部队暗杀卡扎菲。 Al-Fajr al-Jadid指责Qaradawi是“以色列特工”,曾在他的家乡埃及参与洗钱活动。

在过去的几天里,媒体关注的是关键部落承诺对卡扎菲的忠诚,以及来自各地的大量电报,为“革命的兄弟领袖”提供支持和团结。

电视频道显示公民欢呼他的无尽形象,并高呼官方批准的口号:“真主,穆阿迈尔, wa bas ”(就是这样)。 领导者家乡苏尔特的女学生轮流用麦克风唱出他的赞美并亲吻他的照片,更有信心的人用力量去做好准备。

指责基地组织是另一个常数。 民众国新闻机构Jana本周报道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主义团伙正在招募儿童参与违反国家法律的斗争”,援引军方消息来源。 另一个骇人听闻的沙姆斯卡通片显示,一名邪恶的,留着胡须的武装叛乱分子在一名士兵身上点燃了火焰,这名士兵在死亡时刻背诵穆斯林祈祷。

今天的Al-Jamahiriya(大众国家)版本向卡扎菲发送了两整页的信息给本周访问过的黎波里中部Bab al-Aziziya军营的许多代表团之一。 其他论文的版本略短,但都使用了相同的标题:“利比亚统一或死亡!”